xxxx

【瑞金】所谓GAY里GAY气(耶)

哈哈哈(写标题的时候自己都笑了)

01.
“格瑞啊,你说为什么我们咋就这么gay里gay气的呢?”
“啊。哦。不知道。”
——但,如果可以的话…能这么gay一辈子就好了。
这才是格瑞的心里话。
02.
提问:为什么格瑞和金明明是邻居,上同一所学校,但去上学的时候却一个向右走,一个向左走呢?
回答:因为他们住在对门。
03.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按门铃的声音。
连续不断的声音吵醒了正在里屋睡觉的金。睁眼看床头的电子钟,又是标准的7:15。他想都不想就朝外面喊道:“啊啊,再睡五分钟嘛……”
门外沉寂了一会儿,又响起了钥匙开门的声音。
脚步声渐渐接近,里屋的门也被打开了——“睡个屁,快给我起来。”
啊啊,果然是格瑞啊。金这么想着,把身子往里缩了缩:“不要。我得了离开床就会死的病,要……”
话音未落,金就感觉到床上增加了一人的重量,头顶传来格瑞波澜不惊的声音:“要怎样才能治好啊?金?”
金把头伸出被子,迎面撞上了格瑞的视线。格瑞俯身压了上去,顶着金的眼睛认真地说道:“你真会以为我不敢?”
距离近到能让金感觉到格瑞的呼吸。到了嘴边的话瞬间被金强行咽了回去。
他感觉到自己的脸在发烫,连忙推开了格瑞:“那,那啥…开个玩笑嘛……哈哈哈…你快出去,我换好衣服就出来。”
格瑞下床拿起了自己的书包往外走,“那你快点儿。”顺手带上了门。
只剩金一人在房间里激动地无声大叫。
门外。“哟,被自家小媳妇儿嫌弃了?”格瑞侧头看了一眼靠在墙上的秋:“秋姐你也真闲啊。”
“不不不,只不过自家弟弟的终身大事还是要关心一下的。”
“哈?!你在说什么呐?我…”
秋饶有兴致地看着表情本来并不丰富的格瑞脸红的样子,挥挥手向大门走去:“哎呀,就不挑看你们这些小年轻啦。我走啦。”
又一次响起了大门开关的声音,只是夹杂着格瑞小声的嘀咕,
“真是……”

没写完,希望能有人喜欢啊(那就开心到上天)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