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

【瑞金雷安】如何增进感情?

我是条废鱼……
ooc严重
带一点学院背景……
文笔渣,原谅我。


(扭扭乐什么的才不是重点!)
01.
清晨,一间四人宿舍里就传出响亮的喧闹声。
“靠!雷狮你往我手机里塞了什么?!”
“嗯?没什么啊,只是本大爷的自拍照而已,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大惊小怪?谁会像你这样一口气塞他个几百张的!我手机内存都被占完了!”
已经是周末了,学生大都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去了。也就只有他们几个周末留校的人还在宿舍里闹腾,宿管大妈也懒得管他们了。
格瑞自然地无视掉每天都在互怼的两人,准备给自己热一盒牛奶。他把手伸进他床头的一个大箱子里翻找,心中默念着,“嗯…今天又是什么口味的呢……”
啊,是AD钙啊。
“格瑞你还在玩你那蜜汁牛奶每日占卜啊。”安迷修好不容易强迫雷狮给他把手机里奇怪的东西全删掉了,接着就跑过来吐槽格瑞。
“才没有在占卜。”格瑞淡淡地说道。嗯,AD钙的话,今天应该有好事吧……
“格瑞,我也拿一瓶啊——诶,葡萄味的?这是什么奇怪的味道。”
格瑞沉默了一下,对已经开始喝了的安迷修说:“安迷修,你今天…当心点儿好。”
“喂喂,格瑞你这不是在玩吗?”安迷修说着就走开了。
嗯……毕竟我根本没有那种口味的牛奶啊。格瑞并没有把话说完。
侧脸就看到在一旁捣鼓手机的雷狮偷偷看着喝奶的安迷修偷笑。格瑞选择装作没有看见。
02.
格瑞坐到自己的书桌前,翻开摆在一旁的文件写了起来并默默地喝着自己的AD钙【并没有热过再喝】。(我为啥要强调这种事?反正直觉告诉我AD钙热过了不好喝!)
“格瑞!格瑞!”房门还没被推开,就听到了叫喊声。哎,那家伙还真是…格瑞不露声色地将桌面上的文件遮住了放在一旁。
“格瑞——”刚刚藏好文件,金就推门而入了格瑞还没来得及把嘴里的吸管取下再问一句怎么了——
“格瑞我们来玩扭扭乐吧!”
格瑞只来得及在听到AD钙的盒子(我不管,我就要强调这是AD钙!)被吸空的声音的同时,感觉到有液体从口腔倒灌入了鼻腔……

“咳咳咳…咳,咳…”离金闯进这间宿舍已经过去了将近十分钟了,格瑞还在剧烈地咳嗽,呛得太猛了……
“那啥…格瑞你没事吧……”罪魁祸首一边问道,一边伸手帮格瑞顺气。
格瑞摆了摆手,示意自己没有大碍。
“为什么突然,咳…扭扭乐……?你知道你想玩的是什么吗,金…”
“不知道。”
“……那你为什么要玩,还来找我……”
“因为凯莉说玩这个可以增进感情。格瑞你最近又总不陪我玩…”说着说着金的声音就渐渐的沉了下去,甚至带了哭腔。
果然又是凯莉吗…格瑞在心里哀叹金怎么交上了这么个朋友,但另一方面他又是在经不住金站在那里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好了,我陪你玩就是了。
“真的?!”金一下就扑了过来,挂在格瑞身上晃(身高差),“格瑞你最好了!最喜欢你啦~”
格瑞抬手遮住自己的脸,尽量让自己冷静下来:啊啊,这还真是暴击啊。
03.
“但是没有东西你要怎么玩啊?”
“没问题的~凯莉都给我了。”金得意地朝格瑞扬了扬手中的纸袋。
这女人,还真是准备充分啊……玩之前要不要再检查一下她有没有在里面装录音机或是摄像头什么的呢?
“诶?你们要玩什么啊?算本大爷一个!”不知道何时出了门的雷狮两人现在又绕了回来。
“玩游戏?哎,小孩子果然还是小孩子,长个一米八几的身高也就只能装装样子……雷小朋友你就自己去吧,哥哥我补个觉。”莫名困倦的安迷修不知打开了什么神秘开关,一进门就长篇大论地数落雷狮。
“嚯,小孩子?骑士道白痴你还真敢说啊……”这一番数落不出意料的惹火了雷狮,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安迷修从床上拽下来,“给本大爷滚下来一起玩儿!”
“才不要!你这个恶党!”
“快点儿!墨迹个屁!”
“不要!”
……
04.
(提醒:这里凯莉小姐姐赚足了存在感。)
两人揪扯了很久,最后安迷修还是拗不过雷狮,被拽过来一起玩扭扭乐。
另一边格瑞和金早就把东西准备好了。
“为什么是录音机?”
“不知道,凯莉说这是新版本,要比原来的好玩。”
不好的预感。
“那就开始玩了啊……”格瑞好像给自己壮胆一样说着,按下了录音机的按钮。
“哟!谈好了?!啊啊,金我还真佩服你啊!能让那个面瘫男玩这种游戏…”
他们听到这熟悉的声音冷汗都下来了——凯莉你还真会玩吼!自己录这种东西!你闲了不起啊!金也是听得一脸蒙逼,表示根本不知道凯莉还自己录了这种东西。
“好啦好啦,那我们就开始吧~嗯嗯,对了格瑞那两室友应该也在吧?那我们就玩4P版的哦。”
您确定您不是在看实况转播?四人二话不说就对宿舍进行了30秒极速大清查,所幸什么都没有。
“别找了,什么都不会有的,这确实是我在周四晚…哦,不,是周五早00:23录的哦~”
大佬我们可以不玩了吗?鸡皮疙瘩都掉了一地了。就在雷狮忍不住想去按下停止键的时候,凯莉的声音又从录音机中传了出来——
“……不准关掉。”
吓得我们以勇气(粗神经)著称的海盗头子手一顿。
“我可是会好好问金你们玩的情况的,算是售后意见征集?而我并不认为金能守住自己的嘴呢~”
05.
“好了,开始玩吧。别磨磨唧唧的。金是1号,格瑞是2号,雷狮是3号,安…没马的那个骑士笨蛋是4号。”
噗——三声笑不约而同的响了。
“Ready?Go!”
然而没有想到的是,第一个败下阵来的竟然是战斗力爆棚的游戏大王雷狮。
“呵呵,恶党你柔韧性不行啊。”
“安迷修你有本事滚过来说话。你不是不想玩吗?”
“不不,坚持不懈这是骑士道的美德之一,开始了就要坚持到底。”安迷修正维持着一种厉害的姿势调侃着雷狮。(嗯…请自行脑补你认为安哥能做出的最厉害的姿势。
“1号,左手蓝色。”
“嗯嗯,蓝色啊……”金伸手碰到了左上方离他最近的蓝色格子。
“2号,右脚黄色。”
努力撑住身体的金突然感到来自右面的压迫感:“诶诶,格瑞?!”
“别乱动啊笨蛋。”格瑞的位置附近根本没有黄色格子了,他只能抬脚跨过金去触碰理论上最近的格子。结果两人就这样叠在了一起。
“3号,左脚红色。”
“哈?你是要我跨越太平洋吗?!”安迷修一边抱怨着一边想尽毕生所能去够那远在天边的红色格子。
然后,雷狮很不道德的踹了一脚安迷修的腰。安哥的游戏之路就这样告一段落了。
“我艹!雷狮你脑子瓦特了啊?!”
“啧。”还有这种副作用啊,那种药。雷狮在心中暗自腹诽。他拉起暴跳如雷的安迷修就摔门而去。还不忘顺手把录音机给关了。
06
“……我们还玩吗?”
“两个人怎么玩?”
“好吧。”金也觉得玩这个东西很累,翻身就倒在毯子上,“格瑞你先让开啊,我起不来。”
“……不让。”
格瑞顺势就放下膝盖跪在毯子上,将金压在身下。“我要高兴了才起来。”
金愣了一下,脸颊变得微红,别开脸不敢直视格瑞近在咫尺的脸。
格瑞看着金一副不自在的样子,不禁觉得有些好笑。正盘算着不要玩得太过火而准备起身时,颈脖突然承受起上一瞬都还不存在的重力——
接踵而至的便是嘴边温软的触感。
随即金又松开他的手,倒回垫子上,声音小得如蚊蚋:“……那这样…你高兴不?”
格瑞当机了一阵子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伸手捏了捏金脸上的软肉,嘴角扯起一定弧度:“高兴。”
07
金舒舒服服的窝在格瑞怀里玩手机,突然像想起了什么似的问格瑞:“格瑞,我觉得安米修很奇怪啊……”
“为什么?”
“他会骂人了啊……”
“……”
“金你想搬到我们寝室来吗?”格瑞选择逃避这个话题。
“诶?当然想啊,和格瑞住一个寝室……但是…”
“加德罗斯那家伙嫌学校太无聊,带着他那两跟班环游世界去了。”
“手续什么的不是也很麻烦吗?”
“已经办好了。只要你想马上就能搬。”
“那好呀,不过格瑞真是可靠呢。”金已经习惯了格瑞这种先斩后奏的办事模式,也不觉得奇怪,立马答应了下来。“你什么时候办的呀?”
格瑞转身从书桌的书堆中抽出压在里面的文件:“啊…很久以前?”
金结果格瑞递过来的文件和笔,在格瑞的签字后面签上自己的名字。
“啊,对了。凯莉说好像有给你的礼物。”
“给我的?”
“嗯,让你在录音机里找。还不让我看。”
08
格瑞毫不费力地从磁带的背面翻出了——一张房卡。
然后他毫不犹豫的给雷狮打电话。
“雷狮,你们现在在哪里?”
“还在学校里,怎么了?”
“……你是准备打野战吗?”
“嗯…虽然也不是不可以。”
“我这里有一张房卡可以给你。”
“我靠!格瑞你本来是准备干嘛啊?”
“不是我,是凯莉给的。”
不一会儿,雷狮就拽着迷糊的安米修绕了回来,拿了卡就又走了。
金很担心的再次发问:“安米修到底怎么了呀?”
“吃错药了。”
“什么药啊?那么奇怪…”
“…某种慢性药。”
09
那天晚上直到格瑞帮金搬完宿舍然后睡着……
安米修他们也没有回来。



说过了,扭扭乐不是重点。至于安哥他们,任君想象。
(厚脸皮占 tag)



评论(5)

热度(75)